ADS
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地球很危险,快回火星吧



有的人,你认识了很久,你以为他了解你,就像你了解他一样。
但事实并不是那样,因为人可以很虚伪。
十年的友情算什么?有时还不如你和隔壁家小白的好。

到底什么时候我才能找到一个我可以完全将自己托付给他的人?
分担着我的快乐与悲伤。
不求利益,不像其他人一样评定我的好坏。
我不求那个他是男或女,更不求他会否爱上这样的我。
我只需要一个了解我,对我百分爱护、千分诚恳、万分信赖的人。

是我悲观才会把这世界想得那么不堪吗?
这世上的人,到底还有几个是不虚伪、不求利益的?


你不会了解为什么我会觉得疼,因为伤害我的人是你,
痛苦的永远都只会是我。
我自问自己爱你就像爱我的家人一样,那你呢?
不断的说谎是为了掩饰什么?
我当然也会有说谎的时候,只是我不明白
对着我,何必呢?
我们之间还藏了多少秘密?

No comments: